2009/11/16

MacBook Leopard V10.5.6 裝Windows 7

這兩天剛好幫同事的電腦重灌Windows,就換個Windows 7試試。

裝起來其實跟裝XP沒啥兩樣,基本程序都相同,安裝前要記得要Format硬碟,這些步驟都一樣,唯一有一點點變化的是驅動程式。

裝好Windows 7後,放入Leopard的光碟,要把光碟的setup.exe使用相容性選項,選Windows Vista,再進行安裝,不然會跳錯誤,從官網下載回來的Boot Camp V2.1更新也是一樣。

安裝的過程中,可能會出現安裝到Intel的驅動程式時,會警告說已知不相容,這時候不要管他,照樣給他執行下去,光碟的跟V2.1都會遇到這個問題,無須理會,這沒什麼影響。

裝好後記得去Realtek官網下載HD Audio Codec Windows 7的驅動程式回來安裝,這樣子基本的安裝就大致完成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