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4

Shuttle 浩鑫電腦的準系統不能買

去年三月辦公室買了一台Shuttle 浩鑫電腦的SS31T準系統,以辦公室作業來說,規格是夠了。

但是隔了大約7~8個月後,這台準系統的power就開始發出噪音,power裡面的風扇軸承有問題,掛了!

這樣的品質真令人難以置信,連一年都還沒撐過,風扇的軸承就行了,costdown未免太過頭了吧?一年都頂不住!?

這問題總是要處理,不然上班光聽那個風扇鬼叫,人都沒辦法專心做事,去了官網查了一下維修點,結果只剩下台北有點,台中的點收了... =_="

好吧,收了就算了,寄台北而已,但是更糟的事來了,送修一定要整台送修,不能單送power,那同仁還要不要上班啊?o_O

而且送修要3個工作天,加上寄去寄回,剛好一整個禮拜,那這整個禮拜,要讓同仁放假嗎?

後來致電去客服,抱怨了一下,電話中的客服勉為其難的讓我拆power送修就好,結果修好回來,他們人員還打電話來跟我說,以後不是整台送,就當無保固,但是我同仁要上班的問題怎麼辦?哈!他們就開始說規定就是這樣,以後沒有下一次云云。

聽到這樣的答覆,令人不爽,自己公司的產品品質不佳,造成我使用上的困擾,連送修都這麼麻煩,虧我當初還是看他們做準系統起家,認為他們品質應該不錯,想不到只是幻覺。

以後辦公室的電腦,再也不考慮Shuttle 浩鑫電腦的產品了,還是Acer好,維修點多,維修速度也快。

最後抱怨一下,Shuttle 浩鑫電腦 品質差! 服務鳥! 我那天一定是腦子進水了才選Shuttle 浩鑫... =_="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ACER 哪裡好了 也是一樣偷工減料 甚至還把部分線路銅線改成鋁線鍍銅

Ray 提到...

既然都爛,好歹也選維修點多,速度也快的!XD